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重庆:全面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附新版销售电价表)

2021-10-25 13:47来源:重庆市发改委关键词:销售电价上网电价电价市场化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重庆市发改委发布关于调整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的通知,自2021年10月15日起,全面取消我市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仅保留居民生活用电和农业生产用电目录销售电价,调整后的重庆市电网销售电价详见附件。执行两部制电价的工商业用户,基本电价仍按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详情如下: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的通知

渝发改价格〔2021〕1330号

各区县(自治县)发展改革委,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国网市电力公司、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发电企业和售电公司: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要求,自2021年10月15日起,全面取消我市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仅保留居民生活用电和农业生产用电目录销售电价,调整后的重庆市电网销售电价详见附件。执行两部制电价的工商业用户,基本电价仍按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重庆市电网销售电价表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22日

附件

重庆市电网销售电价表

单位:元/千瓦时

微信截图_20211025134315.png

相关阅读:

国家发改委:有序放开全部燃煤发电电量上网电价 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

广东  广西  福建  河南  甘肃

山西  天津  内蒙古  江西  宁夏

浙江  山东  贵州  江苏  安徽

陕西  陕西榆林  北京  辽宁  重庆

四川  云南  山西  湖北  海南

上海  青海  吉林

南方电网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销售电价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电价市场化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