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天津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有关事项:全部10kV及以上工商业用户均应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

2021-10-21 10:37来源:天津市工信局关键词:销售电价上网电价电价市场化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天津市工信局发布关于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称自10月15日起,2021年度后续增量月度和月内燃煤机组市场化交易平段电价在"基准价±20%"范围内形成,高耗能企业市场交易电价不受上浮20%限制。

10月15日起,全部10kV及以上工商业用户均应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未注册入市或已注册未形成市场化交易合同的用户可暂由电网公司代理购电。已参与市场交易,改为电网 企业代理购电的用户,其价格按电网企业代理其他用户购电价格的1.5倍执行。 

鼓励已签订中长期合同的发电企业和用户协商一致后重新签订四季度中长期合同。

相关阅读:天津:深化电价改革 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

详情如下:

相关阅读:

国家发改委:有序放开全部燃煤发电电量上网电价 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

广东  广西  福建  河南  甘肃

山西  天津  内蒙古  江西  宁夏

浙江  山东  贵州  江苏  安徽

陕西  陕西榆林  北京  辽宁  重庆

四川  云南  山西  湖北  海南

上海  青海  吉林

南方电网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销售电价查看更多>上网电价查看更多>电价市场化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