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4.21

2017-04-21 16:1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增量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干货】如何把电卖出去?——售电三大原则八个技巧

时下,众多售电公司纠结的一个问题是,如何把电卖出去。是的,所有企业其实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如何把企业的产品或者服务销售出去。售电公司提供的主要是电力这个商品,把电卖出去是永恒的主题。星星结合自己的一点体会,总结为三大原则八个技巧,无私地将压箱秘籍公之于众。当然,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掌握三大原则八个技巧不等于你就能横行天下,最多只是得到点滴启发。

5.【深思电改 售电多元发展新方案】售电一周要闻(0417-0421)

售电公司探路碳资产管理与服务成为其在电力交易与碳交易融合发展的趋势下新的发展方向,也有望为电力企业适应电力体制改革与全国统一的碳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6.山东:交易快关闭了 机组突然被踢出市场

今天是山东长协市场签约的最后一天,下午16:00截止。然而,这个号称是有660亿千瓦时电量的市场,在截至发稿时候(下午15:00),仍然一单未签。

7.【观局】海南电改难 机遇在风险中酝酿

海南的电力市场改革进展缓慢一个重要原因是自身市场容量小。海南目前正面临着经济发展与电力需求的快速增长,电网运行系统压力不断增大,这是促进改革的动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