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4.21

2017-04-21 16:1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增量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聚焦】湖南省增量配电网业务试点工作方案印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快推进我省电力市场建设,积极稳妥开展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根据国家《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和《关于规范开展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通知》相关要求,制定本工作方案。

2.国家电网:深入贯彻电力改革 积极参与增量配电试点项目

4月20日,国家电网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一季度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狠抓落实、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加快做强做优做大。

3.广东5月电力集中竞价预测:猜猜价差是多少?

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 年5 月份集中竞争交易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