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12

2018-01-12 17:4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评论:

6.从全民盛宴到泥沙俱下 售电走向何方?

新一轮电改实施至今近3年的时间里,售电市场的蛰伏、售电公司的洗牌,从全民盛宴到泥沙俱下,售电市场中的各方主体逐渐回归理性,售电市场的格局日趋明朗,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电力服务和产品的改革初衷逐步体现。

详情点击:

7.国网蒙东电力2017年共完成售电量293.31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电量12.95亿千瓦时

市场期待已久的“那只靴子”终于落地了——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方案(发电行业)》(以下简称《方案》),并就落实《方案》任务要求,推动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作动员部署。由此,全国碳排放交易体系完成总体设计,备受市场关注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体系正式启动。

详情点击:

8.“配电价格指导意见”解读:意义和创新

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关于制定地方电网和增量配电网配电价格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对于科学合理制定地方电网和增量配电网的配电价格,鼓励社会资本投资配电业务,促进配电网业务健康发展和提高配电运营效率,进一步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指导意见》在监管方式、定价办法、结算办法等方面有着诸多创新举措和突破点。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9.山东省2018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结果公告:交易电量56472630兆瓦时

根据山东省电力直接交易工作安排,山东省电力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山东省2018年年度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经山东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安全校核后,确认46家统调发电企业(114台发电机组)与15家电力用户及68家售电公司通过山东电力交易平台完成了2018年年度双边电力直接交易申报工作,交易电量56472630兆瓦时。

详情点击:

电力金融:

10.碳市场为何选中电力行业突破?

当前,我国试点的7个碳交易市场中更多的碳排放权交易是通过企业与企业私下商谈、交易,零散交易导致碳价波动过大。与此同时,由于法律体系和市场监管不健全,市场缺乏活力,存在配额超发、进入碳交易市场的企业很少、交易零散、交易成本高等问题。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11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10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09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0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