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1.25

2016-01-25 16:4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图说】扒一扒:这三年国家电网大笔的钱都投向何处

过去的一年,虽然经济形势复杂变化,但是按照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规划,仍旧计划实现电网投资超过4000亿元。那么,2015年现在已经过去了,在这一年里国家电网公司计划完成的怎么样了呢?

9.智能电网的“大脑”:看AutoGrid如何优化需求侧响应

今天与大家分享国外一家专门做用户大数据分析公司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诞生发展,一直是围绕着大电网的需求进行业务拓展,它对我们开展相关业务或许有不少借鉴作用。

10.山东能源售电公司上半年运营 从制造能源向能源服务转变

山东能源售电公司将於今年上半年正式运营。目前整个集团每年需用电逾70亿度,售电公司成立後每度电成本可降低至少0.1元,仅此一项,即可节省近10亿元。

延伸阅读:

电力行业:发改委通过电价手段再分配电力产业链利益

【观察】能源创客+能源互联网=Next BAT?

功课做在9号文之前 水电大省云南探路新电改

刘振亚:开辟金融发展新领域 推动全球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1.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