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7.24

2018-07-24 16:03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工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动态:

1.广西再降电价: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销售电价降低5.15分/千瓦时

广西物价局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文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基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发改价格(2018)732号)有关规定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意,现就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我区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单一制)销售电价、输配电价平均降低每千瓦时5.15分,调整后的销售电价、输配电价详见附件1。

详情点击:

2.江苏增加月度增量挂牌交易 8月集中竞价价差回升到1分

一、月度竞价价差回暖二、月度增量挂牌交易拉高了价差1 、增加月内增量挂牌交易品种2 、月度交易组织顺序优化三、市场主体呼唤多段式报价

详情点击:

3.电力市场化交易改革大步前进 电价未必会降

电力一小步,中国一大步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披露,7 月18 日国家发改委和能源局发文要求积极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进一步完善交易机制,2018 年放开煤炭、钢铁、有色、建材等4 个行业电力用户发用电计划,全电量参与交易,通过市场化交易满足用电需求,建立市场化价格形成机制。我们判断,伴随新政策落地,短期电价未必会降,长期来看,生产要素价格市场化大势所趋,火电有望去“周期”特征,进一步恢复“公用事业”属性。

详情点击:

4.【图解】2018年能源互联网关键技术

能源互联网开放平台是利用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构建的开放式管理及服务软件平台,实现能源互联网的数据采集、管理、分析及互动服务功能,支持电能交易、新能源配额交易、分布式电源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监测与运维、节能服务、互动用电、需求响应等多种新型业务。

详情点击:

市场:

5.全国售电量26189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11% 能源局发布1-6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

7月23日,国家能源局发布1-6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1-6月全国售电量2618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6月全社会用电量5663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7.2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