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8

2017-11-08 16:1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输配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能源互联网建设稳步推进 各环节将如何实现?

根据我国中长期规划,能源互联网建设要在2025年基本建成,形成“西电东送、北电南供、水火互济、风光互补、跨国互联”的电力市场格局。能源互联网的构建,对我国能源体系发展意义重大,并为经济增长和电力产业带来机遇,但由于能源涉及环节众多,如何实现是个大问题。对此,下面以发电、输配电、储能环节为例,探索能源互联网的实现路径。

详情点击

7.加快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 建立新能源跨省区电力交易的利益共享机制

新能源消纳机制的设计应该涵盖新能源的开发至利用的闭环过程。根据新能源技术进步和成本下降的节奏,不断调整新能源激励政策,才能实现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的协同,实现高效利用,从而避免过度投资。

详情点击

8.7月-9月陕西榆林地区自备电厂清洁替代交易执行情况通报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7、8、9月份榆林地区自备电厂清洁能源交易执行情况通报》,交易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9.云南将开展9月合约协商转让交易

11月7日,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9月合约协商转让交易的公告》,公告称再月度交易执行完毕后有超发和少发电量的市场化电厂可参加合约协商转让交易,火电厂系统调用上调服务超发电量部分除外。

详情点击

售电产业:

10.山东新公示10家售电公司

11月7日,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公示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已受理注册涉及我省有关业务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之十六》,公告称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受理了10家涉及山东省有关业务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公示期为2017年10月18日至11月17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7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6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3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2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输配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