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3

2017-11-03 15:5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现货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道:

1.发改委价格司召开电价工作专家务虚会:进一步深化电价改革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电价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好明年和下一步电价工作,10月30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在京召开电价工作专家务虚会。价格司巡视员张满英同志参加会议。

详情点击

2.广东2018年双边协商交易注意事项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2018年电力市场交易安排的通知》(粤经信电力函〔2017〕266号)要求,满足2018年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在申请市场准入时,须提供由电网公司出具的《电力用户用电信息表》。请符合2018年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在申请准入和注册之前,务必前往当地供电局(营业厅)索取《电力用户用电信息表》,将其作为附件提交给经信管理部门和我中心。对于未提交《电力用户用电信息表》或提交不符合要求的电力用户,我中心将不予审核通过。请各市场主体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政府有关文件要求执行。

详情点击

3.国家电网开拓售电市场 做大电力消费市场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这既是对当前全球和我国能源转型发展态势的判断,也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

详情点击

4.国家电网1-10月完成交易电量9585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50.9%

2017年11月3日,国家电网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召开。省级电网(除西藏外)输配电价核定工作全面完成,实现了预期目标。电力市场化交易规模持续扩大,1~10月完成交易电量958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0.9%。

详情点击

5.省级电网输配电价陆续公布 成未来影响区域经济转型重要因素

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资料显示,3年来,我国输配电价改革成效显著。截至今年6月底,我国首轮输配电价改革试点已全面完成,实现了全国省级电网全覆盖。输配电价改革后,平均输配电价比现行购销价差,平均每千瓦时减少将近1分钱,核减省级电网准许收入约480亿元。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