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9.08

2017-09-08 17:1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焦市场:

6.广东8月台风影响的市场主体开展免考核认定结算

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对8月受台风影响的市场主体免予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售电公司8月份合约电量按照免考核用户上一年度实际用电月份的月平均用电量进行扣除(今年新并网用户按照今年实际用电月份的月平均用电量进行扣除)。售电公司8月份用电量按剔除免考核用户后的当月实际用电量计算。以上述两者计算售电公司偏差率及考核费用。

详情点击

7.河南新增15家售电公司

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第七批)的公告》,公告中称,河南天港电力销售有限公司等15家售电公司市场注册已通过公示。

详情点击

8.安徽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违约金收取补充说明

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违约金收取有关情况的补充说明》烧煤发电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含脱硫、脱硝、除尘),由原来的每千瓦时0.3693元调整为每千瓦时0.3844元。

详情点击

热点关注:

9.国内首次实现交直流微电网用户侧商业化运营

近日,国家863课题“高密度分布式能源接入交直流混合微电网关键技术”示范工程在浙江上虞投入运行。该示范工程提供了高密度分布式能源接入的新模式,为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安全稳定接入大电网扫清了技术障碍,在国内首次实现交直流混合微电网用户侧的商业化运营,能满足今后电力用户多样性需求。

详情点击

10.要拿下增量配网改革重地江苏先要搞懂这些

日前,《江苏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与《江苏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细则》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相比于售电侧改革试点,江苏省的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算是走在了全国前列。《细则》是近期继《福建省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试行)》后的第二个关于增量配电网的省级政策,也是第一个关于增量配电网的实施细则,可操作性极高,看来让人大呼过瘾。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售电每日要闻-2017.09.0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