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山东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公布:峰谷时段作出调整

2020-11-30 14:23来源:山东省发改委关键词:输配电价销售电价山东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山东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自2021年1月1日起,降低山东电网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两部制)目录电价。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单一制)、居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目录电价保持稳定。

本次调整,完善了峰谷分时电价政策。结合山东电力现货市场形成的时段供需关系,对现行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峰谷分时电价时段进行优化:12:00-13:00由平段电价调整为低谷电价;11:00-11:30由峰段电价调整为平段电价14:30-16:00由平段电价调整为峰段电价;6-8月实施的尖峰电价时段,10:30-11:30调整为10:00-11:00;其他时段不做调整。

详情如下:


相关阅读:

国家发改委核定第二监管周期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和区域电网输电价格

江苏  贵州  湖南  湖北 

浙江  甘肃 江西  陕西 

山东  福建  北京  山西

广西   陕西榆林  云南  重庆

安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价查看更多>销售电价查看更多>山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