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6.07.05

2016-07-05 18: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建设风电项目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哈密风电基地二期项目烟墩第七风电场C区200MW风电场建设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新疆哈密风电基地二期项目烟墩第七风电场C区200MW风电场建设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该项目位于哈密市东南约60km处,东距骆驼圈子约22km,项目实际总投资135450.9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63万元,装机容量为200MW。

综合

习近平李克强分别对国企改革作出指示和批示

7月4日,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国有企业是壮大国家综合实力、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必须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增强活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指出,长期以来,国有企业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综合国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面对新常态、新形势,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积极推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遵循市场规律,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淘汰过剩落后产能,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紧抓住世界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发展新经济,依托“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创新技术、产品与服务,提高主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两部门公布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的管理办法

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7月1日联合公布《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旨在规范企业国有资产交易行为,加强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这项经国务院同意公布施行的管理办法包括总则、企业产权转让、企业增资、企业资产转让、监督管理、法律责任、附则共七章67条,对国家出资企业产权转让、增资、资产转让等国有资产交易行为作出详细规定。

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临界并进入带功率运行

7月3日,福清核电3号机组首次达到临界状态,标志着反应堆正式进入带功率运行状态,为机组后续并网发电和商业运行奠定基础。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与联合国亚太经社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7月1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执行秘书沙姆沙德˙阿赫塔尔在京举行会谈,双方签署了《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与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谅解备忘录》。

会见

马立会见杭州市拱墅区委书记许明一行

7月4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马立在总部会见杭州市拱墅区委书记许明,就今后双方长期合作,携手推进企业落地发展,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水环境治理建设达成共识。马立首先对许明一行来中国电建访问表示欢迎。他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积极适应国家发展规划、不断推动改革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情况。

李跃平拜会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

6月30日,中国电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跃平在宁德拜会了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双方就落实中国电建与福建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推进集团在宁德新能源及基础实施项目投资建设,实现与宁德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6.07.0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