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售电获新发展 抢布局谁有戏?】配售电一周要闻(0222-0226)

2016-02-26 11:5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一周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规则(试行)》印发

摘要:为深入推进山东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工作,丰富交易品种,依据《山东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试点工作方案》、《山东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规则》以及省政府推进电力直接交易工作的有关要求,经商省内有关部门,山东能源监管办制定了《山东省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规则(试行)》,已于近日印发实施。

《山东省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规则(试行)》的出台,将进一步简化直接交易工作流程、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为下一步引入交易平台开展集中竞价交易奠定了基础。

详情点击

【经验之谈】从日本电改“三步走”看售电业务如何开展

摘要:2011年年底,日本开始着手新一轮电力市场化改革方案研究,其主要目标是实现电力安全稳定供应,最大限度抑制电价增长,扩大用户选择权和增加商业机会。

去年11月,日本参议院通过《电气事业法修正案》。该法案明确了日本核事故后新一轮电力改革的内容和具体步骤。2014年1月30日,日本政府成立广域系统运行协调机构(OCCTO)筹备组,标志着日本新一轮电力改革的第一阶段工作正式启动。

详情点击

延伸阅读:

【划重点】新电改格局确定 售电平台公司有利可图

我国电力消费进入新常态2016年全社会用电量走势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