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报告丨湖南湘潭经开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8-05-15 09:3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试点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1-2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功能分区规划图

(3)可研设计依据

1)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

2)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规范开展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发改经体〔2016〕2480号)

3)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有序放开配电网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经体【2016】2120号)

4)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同意湖南省开展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的复函》(发改经体【2016】2504号)

5)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2017年4月发布的关于印发《湖南省增量配电网业务试点工作方案》

6)《配电网规划设计技术导则(DL/T5729-2016)》

7)《中低压配电网改造技术导则(DL/T599-2016)》

8)《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

(4)项目投资单位

湘潭经开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的意向投资方有: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联诚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湘潭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湖南省增量配电网业务试点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本着互利、协商一致、共同发展的原则,五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配售电公司,该配售电公司为项目投资开发主体。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以从事湖南电网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为核心业务的国有特大型能源供应企业,承担着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电力供应与服务的重要使命。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省,湖南公司有效供电面积为10.12万千米2,供电客户2365.2万户,供电人口6783万人,2016年公司售电量1121.2亿千瓦时。

其余股东情况见表1-1、表1-2。

表1-1 新设配售电公司其它合作方企业基本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试点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