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地方电网释放可视化电改红利?】售电一周要闻(0620-0624)

2016-06-24 11:4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一周要闻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干货】澳洲电力市场经验有哪些借鉴之处?

现货市场交易的调度过程由电力交易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统一进行。

电力市场化管理有限公司每天必须准备并发布一份预调度计划,包括从次日O4:30交易时段到预调度计划发布当日之后的第二天4:00交易时段,这期间内的每一次交易时段。

预调度过程旨在对每一个交易时段做出供需平衡,除了保证按法规要求留有充足的应急容量备用之外,并不对交易时段内的运行作出分析。

详情点击

延伸阅读:

【487家售电公司抓机遇OR泡沫?】售电一周要闻(0613-0617)

【售电暴利?看试点新进展】售电一周要闻(0606-0612)

【电改向前冲售电公司谋突围】售电一周要闻(0523-0527)

【看好售电电力市场化不远了】售电一周要闻(0516-052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