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10.08

2018-10-08 15:3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市场化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江苏省首次实施填谷电力需求响应 在国内首创竞价模式

10月1日至3日,江苏省首次在国庆期间实施填谷电力需求响应,并在国内首创竞价模式,最大填补低谷负荷142万千瓦,累计填谷719万千瓦,促进清洁能源发电全额消纳,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此次电力需求响应,江苏首创竞价模式,由计划参与的负荷集成商及用户自主申报参与的负荷量和所需激励价格。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申报激励价格低、负荷量大的负荷集成商和用户参与响应。

详情点击:

7.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规模 安徽“2018版降成本新政”出台

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规模,完善峰谷分时电价政策,降低工商业及其他目录电价,确保全年电价下降10%;将持有安徽交通卡的货运车辆享受通行费85折优惠期限延长至2020年底……日前,省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预计这一“2018版降成本新政”实施后,每年将减免或缓缴实体经济成本300亿元左右。

详情点击:

管理:

8.南方能监局再出手 将七家企业列入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名单

为整肃电力建设市场秩序,发挥能源行业信用体系作用,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再次向社会发布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名单,并将名单抄送区域各省(区)市场监管、金融监管、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部门及各电网公司、电力交易机构,予以联合惩戒。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9.2018年9月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市场化交易规模200.5亿千瓦时

2018年9月,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开展市场化交易54笔,交易规模200.5亿千瓦时,其中,新能源24.1亿千瓦时、占比12%,四川富余水电43.7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积极开展市场化交易,已通过交易平台组织市场化交易336笔,交易规模2469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市场:

10.广东公示4家售电公司

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公示2018年9月注册售电公司的通知》,对2018年9月注册申请的4家售电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9.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