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3.01

2018-03-01 17:4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中长期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1.河北南部电网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发布:银行履约保函额度200万起步

河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河北南部电网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暂行)》,规则适用于河北南部电网现阶段开展的电力直接交易、跨省跨区交易、合同电量转让交易、抽水电呈招标采购交易等。适时启动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建立以电力中长期交易和现货交易相结合的市场化电力电量平衡机制。

通知中称,售电公司暂不能代理发电企业参与直接交易。

建立售电公司履约保函制度,待执行电量超过30亿千瓦时的售电公司,暂需提供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履约保函;超过6亿千瓦时的售电公司,需提供不低于500万人民币的保函。低于6亿千瓦时,需提供不低于200万人民币的保函。同时,建立售电公司信用评价体系,按照信用程度,调整银行履约保函额度。

详情点击:

报道:

2.电力现货市场试运行元年到来 售电公司应该如何布局?

电力市场的改革发展遵循其自身规律,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目前,本轮电改已成功迈入传统电力交易市场与集中竞价交易市场并行的阶段,广东、江苏、山西等省份的交易规则和考核机制正在逐步完善。按照规划,今年年底全国8地区首批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将具备试运行条件,多个相关省份已陆续召开研讨会部署工作。据预测,今年电力现货市场将迎来发展高潮。

详情点击:

3.广西电力市场交易月度成交价格再创新高 高于部分电厂标杆电价

广西电力市场3月份集中竞价交易无约束成交价格41.545分/千瓦时。有史以来月度成交价格首次超过部分发电企业的标杆上网电价。

详情点击:

4.2018年广州计划西电东送电量2080亿千瓦时

2018年,计划西电东送电量2080亿千瓦时,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将以落实国家西电东送战略、促进清洁能源消纳和省间余缺调剂为重心,进一步丰富交易品种、优化交易方式、扩大交易范围、提升交易服务,确保完成清洁能源消纳任务。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5.南网4省电力市场2017年交易情况

2017年电力交易市场已经圆满落幕,市场交易的情况您是否还记得?

做售电要记得温故知新,全面回顾一下2017南网区域中4省电力市场的风起云涌: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