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8.23

2017-08-23 17:3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017-2019年国网福建电力公司输配电价公布

福建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2017-2019年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输配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中对2017-2019年福建省电网及各市输配电价进行了公布。

详情点击

2.推进区域电网输电价格改革跨区电力市场交易成为可能

在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完成后,中国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开始向开展跨省跨区和区域电网输配电价的核定工作迈进。

8月22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全面推进跨省跨区和区域电网输电价格改革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决定在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开展跨省跨区输电价格核定工作,促进跨省跨区电力市场交易。

详情点击

3.广东电力市场2017年半年报告出炉:售电公司获利6.21亿元盈利个数占比8成

广东省作为全国首个允许售电公司参与竞争交易的省份,在相对完备的市场规则框架及售电公司积极参与下,其电力市场发展迅猛,那么上半年,广东的电力市场发展如何?今天(8月23日),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广东电力市场2017年半年报告》,一起来围观广东电力市场经历了什么?

详情点击

4.国家能源局发布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

根据《中国电力报》报道,国家能源局近日印发了《能源行业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末附原文件),该管理办法涵盖能源行业的企业和法人、组织,并且要求开展评价的机构是全国性能源行业组织,而经国务院征信业监督管理部门许可或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可与全国性能源行业组织合作,开展能源行业信用评价工作。

详情点击

5.电力改革再迈一步发改委全面推进跨省区输电价格改革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2日透露,发改委日前印发了全面推进跨省跨区和区域电网输电价格改革工作的通知,开展跨省跨区输电价格核定工作,促进跨省跨区电力市场交易。这是在不久前全国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全部经顺利完成后,价格机制改革领域又一项重大进展。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