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广东智光电力销售有限公司被拟列入广东省售电公司目录

2016-06-13 08:5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公司智光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智光电力销售有限公司被拟列入广东省售电公司目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6年6月7日将“拟列入售电公司目录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孙公司广东智光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售电公司企业代码SD14)列入该售电公司目录中。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的通知》(发改经体[2015]2752号)、《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发[2015]14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此次符合条件的企业拟列入广东省售电公司目录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的企业,可在交易机构注册后获准参与售电交易进行相关业务。

本次“拟列入售电公司目录的企业名单”的公示期为2016年6月7日至2016年6月14日,公示期间是否存在异议尚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会根据公示期满后的具体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6月8日

延伸阅读:

智光电气:节能产业步入快车道售电业务启动在即

【售电关注】售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从哪儿来?

【观局】广西:试点设立售电公司推进售电侧改革

两大售电试点:广东“暴利”试验重庆博弈“结算权”

【售电暴利?看试点新进展】售电一周要闻(0606-06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智光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