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6.06.12

2016-06-12 16:5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售电关注】售电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从哪儿来?

最近一段时间,各地成立了很多售电机构,但当我们问到他们打算如何开展售电业务的时候,他们大部分是茫然的。买电卖电这个业务,说简单也简单,跟普通的商品也没什么太大差别;说难也难,“产-供-销”瞬间平衡的特殊属性使得电力交易与一般商品市场有着天壤之别。

2.两大售电试点:广东“暴利”试验 重庆博弈“结算权”

5月30日下午3点多,重庆渝西港桥电力公司为永川港桥工业园区一家科技公司成功供电。作为重庆市首批挂牌成立的三家售电公司之一,重庆渝西港桥电力公司实现了售电业务零的突破,正式进入了售电“角色”。

3.【观局】广西:试点设立售电公司 推进售电侧改革

6月8日,记者从广西电力体制改革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西将放开售电侧市场,逐步向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放开售电业务。同时将多途径培育售电主体,鼓励社会资本投资成立售电主体,允许其从发电企业购买电量向用户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