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四川电力市场电力用户用电单元信息变更操作手册

2020-05-09 09:08来源: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用户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微信图片_20200509090355.png

(一)《电力用户与用电单元注册表》附件上传

电力用户新增户号、新增计量点,以及用电单元信息变更需先在基本信息中上传由地方电网企业或增量配电网与市(州)供电公司营销部双方签字盖章确认的《电力用户与用电单元注册表》。

1.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登录四川电力交易平台。按照“基本信息”—“信息维护”—“ 用户企业信息”顺序进入“用户企业信息”界面。

20200509_085857_006.jpg

2.点击其他附件对应的“附件查看”按钮,进入“附件信息”对话框。

20200509_085857_007.jpg

3.点击“上传附件”,进入“附件信息”页面,点击“选择文件”,在本地文件夹中选择拟上传文件,在“附件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正确的类型,点击“保存”按钮,完成附件上传操作。

微信图片_20200509090521.png

(二)用电单元新增或变更信息操作1新增户号或者新增计量点

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登录四川电力交易平台,点击“基本信息”—“ 用电单元管理”—“ 用电单元管理”,进入“ 用电单元管理”页面。点击“新建”按钮,进入“用电单元详细信息”对话框。请正确填写用电单元信息,点击“保存”“提交审核”按钮,即可完成用电单元新增操作。

注:如果新增户号下有多个计量点,需要一个计量点填写一条用电单元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509090534.png

微信图片_20200509090549.png

2删除用电单元

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登录四川电力交易平台,点击“基本信息”—“ 用电单元管理”—“ 用电单元管理”,进入“ 用电单元管理”页面。勾选需删除的用电单元,点击“删除”“提交审核”,即可完成用电单元删除操作。

微信图片_20200509090605.png

3变更用电单元信息

勾选需变更的用电单元,点击用电单元名称,进入用电单元详细信息,修改信息,点击保存,提交审核。

4查看审核状态

用电单元新增、删除以及变更均需点击“提交审核”按钮,将用电单元信息提交电力交易中心审核。交易中心根据用户提交的附件和用电单元进行完整性、正确性和一致性审核,审核通过后审核状态将变为“已生效”。

微信图片_2020050909064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