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天津售电公司注册开闸!(附注册指南)

2018-10-19 17:03来源: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13

售电公司注册信息填写指导案例

1.进入交易平台

登陆天津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网址为:https://pmos.tj.sgcc.com.cn,点击【用户注册】按钮。

图片1.png

2. 阅读注册须知

点击用户注册后,会弹出注册须知,需完整阅读平台使用协议,勾选“我已阅读注册须知并同意条款”,点击下一步。

图片2.png

3.选择市场成员类型

勾选售电公司类型,系统会自动下载 信用承诺书,仔细阅读后打印并签字盖章,最后扫描成pdf格式文件,提交注册信息时作为附件信息一并提交。

图片3.png

4.填写市场成员基本信息

售电公司需要填写市场成员的基本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商务信息、联系信息等,打红星的必填项,不打红星的为非必填项,同时上传相关附件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天津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