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4306家!安徽向二级用户(零售用户)发放账号 逾期未申领将影响参与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

2018-09-12 13:55来源: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直接交易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附件5:二级用户修改密码、修改信息说明

二级用户修改密码、修改信息说明

1、二级用户使用收到的账号密码登陆交易平台,点击“基本信息-密码修改”,进入用户密码修改界面。

2、用户输入原密码后,两次输入新密码,确认无误后提交,系统提示“修改成功,请重新登录”即完成密码修改工作,请妥善保存账号密码。

 

3、二级用户使用修改后的账号密码登陆交易平台,点击“基本信息-信息维护-企业信息-电力用户”,进入企业信息查询界面。

4、用户在该界面可以查询之前注册信息是否准确,上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是否一致,如在交易过程中已申请变更导致信息不一致,请先点击画面右上角红色方框内“锁”标志按钮,解除信息锁定。

5、解除信息锁定后,用户可修改各类企业信息及重新上传附件,操作完毕后再次点击锁的标志按钮锁定编辑,最后点击保存,系统提示保存成功。

 

6、保存成功后,用户须点击提交审核按钮,并按下图所示选择审核人员后,点击确定,系统才会向交易中心发出信息修改申请。待审核申请通过后,企业信息完成修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