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山西将召开2017年第二次厂网联席会议

2017-09-14 10:4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中长期交易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2017年9月21日(周四)9:00-18:00,山西将召开2017年第二次厂网联席会议,会期一天(下午分组讨论)。会议地点:山西省忻州原平市轩岗镇龙宫村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会上将通报2017年1-8月直接交易和合同结算情况;迎峰度夏电网运行情况,介绍四季度电力平衡预测及电网运行预安排;2017年1-8月电力企业经营情况;2017-2018供热期供热机组最大最小运行方式核查情况;有关规范市场化交易及售电公司关联股权穿透核查有关工作。会上还将讨论对《山西省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山西电力调频辅助服务市场运营规则(征求意见稿)》及《山西风火深度调峰市场操作细则(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意见建议,征求对《关于鼓励和规范电储能服务商参与山西省辅助服务市场交易化的通知》的意见建议。

涉及参会的企业有:省电力公司、地方电力有限公司,驻晋各发电集团,部分火电、风电、光伏、水电及售电企业,各参会单位需于2017年9月15日17时前将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并电话确认。

联系人:郭文清(轩岗电厂) 18703528383

能监办联系人:郑娜娜 18734553306

                            何清莉 13643510072

电子邮箱:thdcyxb@163.com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