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6.30

2017-06-30 16:5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安徽7月集中竞价交易结果探秘

公告中提到,本次交易一共有21家发电企业和28家自购电用户、33家售电公司参与申报。发电侧共申报32.69亿千瓦时,购电侧共申报25.95亿千瓦时。虽然申报电量很多,但是本次的成交电量却只有10亿千瓦时,统一出清价(指发电侧)为0.3722元/千瓦时。

7.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园区)名单公示

为落实中央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要求以及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专项行动(2016-2020)的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企业(园区)示范工作。经地方工信主管部门初审和专家评审,拟将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以及江苏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3家园区确定为全国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示范企业(园区)。

8.【售电观察】贵州在新一轮电改中实现的多个全国首创

日前,贵州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贵州电力市场主体市场化交易行为星级信用评价标准》,该标准是全国首个针对电力市场主体交易行为的星级信用评价标准,在目前国内电力市场中覆盖市场主体类别最广,并首创信用修复机制,为规范市场主体交易行为奠定了基础。

9.【完整版】绿色电力证书自愿认购交易实施细则 (试行)

为规范绿色电力证书自愿认购交易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认购交易参与人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关于试行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核发及自愿认购交易制度的通知》(发改能源﹝2017﹞132号)要求,制定本细则。

10.试水发电二级市场交易 电力市场化为粤企降成本60亿元

2017年市场化交易电量预计将达到1000亿千瓦时,约占全社会用电量的20%。2015年至今,电力市场化交易累计为广东省内企业降低用电成本约60亿元。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7.06.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