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2.17

2017-02-17 16:2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贵州新公示两家售电公司信息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以及贵州省能源局、发改委印发的《关于做好售电公司申报工作的通知》(黔能源电力〔2016〕185号)相关要求,现将满足售电公司准入条件的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贵州有限公司、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地方电力总公司总计2家企业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5.【观察】我亲历的重庆电改(二)之山城配网迷途

此次电改中,通过国有资本中新增配网改革与电力市场化同步推进似乎是一个不错的切入点。

6.福建正探索售电侧改革经验 条件成熟后将开放全省购售电业务

福建省经信委近日对2017年度大用户电力直接交易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记者注意到,今年福建省电力直接交易的规模明显扩大,直接交易企业数量增加了3倍多。据了解,目前福建省正探索售电侧改革经验,条件成熟后将开放全省购售电业务。

7.电力市场集中竞价的经济学原理分析:我国中长期交易模式下的平衡机制及定价

我国的各种电力市场规则中,广泛存在“偏差”这一词,用来指代市场成员的实际发(用)电量与合约电量之间的差别。在国外电力市场,这个差别一般通过“实时市场”进行结算,这里所谓的“实时市场”是指以不大于1小时为交易周期的一个实时出清的市场(报价可以提前申报),在不同国家有不同的名字和形式,如英国的平衡机制和不平衡结算、美国PJM等的实时市场、澳大利亚的电能量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