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2.03

2017-02-03 16:3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直接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电改】相对独立电力交易中心是市场“活”起来的关键

记者1日从国家电网公司获悉,2017年,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将持续完善交易规则,进一步扩大交易规模,力争交易电量突破1万亿千瓦时。

5.【数据】云南:2016年西电东送电量首次超过省内售电量

记者从云南电网公司获悉,2016年云南西电东送电量1100.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4%,首次超过省内售电量。

6.从春节保供电解读国家电网公司电网安全管理之道

国家电网公司运营着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网架结构最复杂的交直流混联电网,面临着诸多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挑战,特别是每年春运期间,大半个中国在流动,电网安全压力巨大,却从未发生过大面积停电事件,电网安全水平处于世界前列,其中的奥秘,是因为国家电网公司拥有独特的应对方案和完备的安全管理体系。

7.广西桂林:组织实施四批电力直接交易 交易电量4.59亿千瓦时

日前,记者从桂林供电局获悉,2016年,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为了实现经济平稳增长,桂林市出台了一系列稳增长政策,其中在供电系统开展积极落实自治区降低电力成本9条措施;该局根据自治区、市部署,通过降低工商业销售电价、改进基本电费计费以及联合市工信委执行丰枯水期季节性电价方式等措施,累计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1.44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