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01.12

2017-01-12 16:0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中长期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新能源大省如何解决消纳难?看甘肃电力交易有何高招

新能源大省如何消纳难的问题,能力君带大家看看甘肃是怎么做的~~2016年1~12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跨省跨区售电量创历史新高,完成156.1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5.2%。

9.陕西:2016年通过电力大用户直接交易 释放改革红利达7.17亿

据了解,2016年,国网陕西电力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主动服务市场主体,在政府主导下成立了陕西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大力推进大用户直接交易模式。据统计,2016年陕西电网大用户直接交易电量200亿千瓦时,较2015年电力直接交易规模31亿千瓦时增长5.45倍,平均降价让利35.8元/兆瓦时,为用户减少电费支出7.17亿元,有效释放了改革红利,增加了全社会用电量。

10.北京:新增接电容量和贡献售电量均创历史最高纪录

2016年一年北京新增的“煤改电”受益客户,相当于过去13年总和的三分之二;新增接电容量和贡献售电量均创历史最高纪录;“互联网+电力营销服务”2+2智能互动平台基本建成……

延伸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7.01.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