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1.26

2016-01-26 16:1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国家能源局官员详解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3个层次

充电新国标已于2016年1月1日实施,充电桩运营商们面临标准和成本提高问题,对新能源汽车和充电设施制造商也有影响。反正“牌”是肯定要洗一洗了。

9.【前瞻】2016年全社会用电量走势分析

2016年,站在“十三五”的起点上,我国将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用电结构调整优化,尽快释放改革红利和创新活力,促进新生动力发展,提升用电效率。这一年,用电量增速是否会继续下滑?发电设备利用小时数是否会进一步降低?

10.探秘云南重视电改原因 具备售电经验地方电网有望受益

云南电改继续提速,源自于云南电力体制改革最紧迫且战略意义重大。云南省之所以对电改如此重视主要源之于云南是中国电力最浪费、效率最低、最为复杂的省区之一。

延伸阅读:

售电改革+新能源+特高压领舞时代变革

2015年云南省经济工作盘点:推进电力改革支持工业经济发展

重庆组织实施促进大数据发展重大工程做好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用电量数据点评:“情理之中”带来的不确定性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1.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