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全国2800个智慧城市项目明细全文发布

2016-01-18 17:18来源:PPP项目争端解决关键词:智慧城市互联网+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2800个智慧城市项目发布背景

为深入实施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互联网+”的号召,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社会力量创造活力,助力城市转型升级,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营造良好的智慧城市生态环境,由经济日报社指导,某杂志社主办的全球智慧城市(北京)高峰论坛暨百城百企经济技术合作会议。

2015年10月24日-25日论坛以“城市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为主题,坚持“政府引导、政策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紧密加强项目和金融的结合,创新智慧城市发展模式,大力弘扬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营造良好的“互联网+城市”氛围;同期发布2800个智慧城市项目。让城市和企业有机会获得城市规划设计、重点项目推介、千亿金融投资、关键技术应用、城市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和辅导;放眼国际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探讨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路径、主要任务、技术手段和运营模式,推动智慧城市发展层面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

二、项目清单部分展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城市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