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配售电每日要闻-2016.01.12

2016-01-12 16:2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配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大变化之电改新进展:面向“十三五” 电力发展向何处去?

2015年,是“十二五”的最后一年,“大变化”成为描述中国电力行业状况的核心关键词,电力行业正经历着改革与发展的阵痛,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电力从业者应改变长期形成的思维定式,重新定位方向、调整战略、改革管理模式,以适应“大趋势”的要求。

5.【电改试点】国内首次!云南率先试点电力日前交易

云南省是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第一批综合试点省份,交易体制改革又是云南电力体制改革的“重头戏”和“急先锋”。

云南率先试点电力日前交易,国内尚属首次 对于探索完善我国电力交易体制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6.能效管理空间超四千亿 我国用电服务市场未来发展分三阶段

能效管理作为需求侧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空间超过四千亿元。用电服务商作为能效管理的重要参与者,对提高电能利用效率,优化电力资源配置,促进节能减排及提高能源管理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将直接受益于电改后用电服务市场的兴起。目前能效管理中,工业领域主要以电机能效管理为主,非工业领域以照明及中央空调能效管理为主。

7.云南打头阵!关于电力日前交易你了解多少?

日前市场的电力交易是一个连续、实时供需平衡和价格决定的过程。实时交易是将每天分成若干个时段,逐时段的对负荷进行拍卖竞价。电力市场出清是电力市场中亟待研究和解决的问题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配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