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广西完成2018年首场月度交易 成交电量6.6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144%

2018-01-30 10:05来源: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中心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广西电力交易中心顺利完成2018年首场月度交易为月度竞价交易,竞价总规模6.69亿千瓦时,无约束成交电量6.6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144%,累计12家发电企业和264家用户企业初步成交,比去年的53家用户同比增长398%,无约束成交价格为41.33分/千瓦时,降幅约1.86分/千瓦时,释放红利约1200万元,充分发挥了交易平台作用,有力促进了市场交易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改革红利惠及面的进一步拓宽,有力支撑了大工业企业复产满产及全区实体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月度竞价交易通过系统开展,各市场主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西电力市场交易系统申报电量和电价。该中心主动靠前、精心谋划,提前向市场主体发布交易公告,明确交易时间安排及交易组织流程等。全面开展交易系统测试,通过交易系统、热线电话、QQ群多途径为市场主体提供咨询服务,确保了竞价交易顺利完成。

相关阅读:

广西发布开展第一批增量专场交易(自备机组停机及电解铝企业专场)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