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广西物价局到广西电力交易中心调研

2017-03-07 09:1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上午,自治区物价局商品价格处一行7人到广西电力交易中心调研。“广西电力交易市场今年组织了几批次的交易?交易规模是多少?给用户节约了多少用电成本?电费结算是否执行了输配电价情况?”在广西电力交易中心的交易大厅,自治区物价局商品价格处处长苏然荣询问了电力交易相关的问题,了解了广西电力市场2017年度长期协议交易及月度集中竞价交易的情况,对如何运用输配电价政策结算电费进行了指导交流,同时了解了电力交易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交易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苏然荣一行对广西电力交易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