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地方电网释放可视化电改红利?】售电一周要闻(0620-0624)

2016-06-24 11:4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一周要闻售电侧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售电借由电改之风已然成为当下关注热点,陆续成立的售电公司未来前景如何?

在贵州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单位之一的兴义市地方电网,改革红利开始释放了:今年前4个月,兴义市地方电网完成供电量75239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73.24%。

6月21日上午,万州经开区售电侧改革取得重大进展——重庆能投万州经开区售电有限公司向入园企业重庆共锯科技有限公司锯切设备产业园正式送电。

地方电网的发展又预示着什么?更多详情请关注“北极星售电一周要闻”(6.20-6.24)。

【观局售电】三件事让人头疼 未来售电公司方向探寻

未来的售电公司要通过开发软件帮助产销双方,一方面,生产绿色能源:另一方面,又通过智能家居等方式来使消耗能源的这些用户能够更好地管理能源。

针对家庭用户端的产品有两个趋势需要注意,一个是电动车,另一个是智能家居。因此,软件里面融入了几个元素,一个是分布式的能源生产,包括智能家居怎么让它在用电侧能够通过智能调节和发电侧产生配合。再就是储能,包括电动车应用软件。软件也是进行需求侧管理的平台,通过经济、行为学、技术等手段,促进上期提到的移峰造谷的实现。

针对大的工商业用户,软件是为目标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所以主要有三个目标用户:第一个就是控制者,他们需要最大地控制成本,再来就是能源的管理者,他们需要最大限度的优化整个的能源使用,最后就是普通大众,他们需要获得更多的信息。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