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政策正文

北京顺义:十四五期间将加大可再生能源比重 2025年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比重提高到12%以上

2022-01-10 08:50来源:顺义区人民政府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清洁供热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北京市顺义区印发《顺义区“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通知,其中总结到,十三五时期,居民集中供热清洁能源覆盖率达到100%,实施农村煤改清洁能源,减燃煤140万吨。

十四五期间,顺义将加大可再生能源比重。在城镇建筑、公共设施、产业园区等重点领域,优先使用太阳能光伏、热泵等可再生能源技术。继续实施配网升级改造,稳步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大力发展颠覆性技术,促进能源低碳转型。

按照可再生能源优先、常规能源系统保障的原则,全面推广太阳能、地热能与常规能源系统的智能耦合发展,完善农村新能源利用体系,鼓励风能、太阳能、沼气、地热、生物质能等可再生新能源在农村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到2025年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比重提高到12%以上。

大力推进绿色建筑发展,新建民用建筑100%落实强制性绿色建筑标准。优先发展地埋管地源热泵系统等可再生能源供热方式。

加大可再生能源比重。在城镇建筑、公共设施、产业园区等 重点领域,优先使用太阳能光伏、热泵等可再生能源技术。继续实施配网升级改造,稳步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大力发展颠覆性技术,促进能源低碳转型。按照可再生能源优先、常规能源系统保障的原则,全面推广太阳能、地热能与常规能源系统的智能耦合发展,完善农村新能源利用体系,鼓励风能、太阳能、沼气、 地热、生物质能等可再生新能源在农村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到 2025 年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比重提高到 12%以上。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清洁供热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