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广州发展新能源公司完成首次绿电交易 成交电量4000万千瓦时

2021-12-22 14:05来源: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可再生能源电力交易绿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5日,在广东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的2022年度可再生能源电力交易中,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交易电量4000万千瓦时,此为新能源公司完成的首次绿电交易。

2022年度交易公告发布后,新能源公司第一时间组建“绿电交易小组”,广泛调研客户绿电需求,积极联系售电公司及用电企业,迅速开展绿电交易市场主体注册、线上交易测试和操作培训等工作。同时,绿电交易小组针对此次交易进行了多方咨询、调研,对交易风险管控与价格波动做了充分研讨和模拟,最终亮出方案,并成功完成5家电力用户的首次绿电交易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绿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