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三河公司在京津唐电网12月份电网企业代理购电挂牌交易中获交易电量3.8亿千瓦时

2021-12-10 13:25来源:国电电力三河公司作者:国电电力三河公司关键词:电网代购电电力交易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国电电力三河公司在京津唐电网12月份电网企业代理购电挂牌交易中获得交易电量3.8亿千瓦时,实现在标杆电价基础上顶格上调20%,实现“量价双收”。

面对严峻的电力、煤炭市场形势,该公司突出重点,提前谋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能源保供工作要求,大力开展市场营销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销人员坚持“价格优先、量价兼顾”的营销原则,密切跟踪市场情况,认真研究交易规则,及时调整经营报价策略,深入分析当前电力市场和煤炭市场形势,优化电量结构,全力争取高价电量,在确保冀北域内电量交易份额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交易中心组织的各项电量交易,12月份共计竞得交易电量4.16亿千瓦时,其中冀北地区增量交易电量0.36亿千瓦时,电网代理购电交易电量3.8亿千瓦时,交易电价较基准电价上浮20%,有效减轻企业经营压力,为企业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公司生产人员在年底保供攻坚战中,认真总结以往防寒防冻经验,将防寒防冻责任细化到班组,落实到人,针对易受寒、冻影响的设备,精准规划巡检时间、路线及次数,分级互动、自查自保,安排人员定期对设备保温、风机、伴热带等进行仔细检查,对厂房封闭情况进行全面盘查,重点部位安排增加巡检次数,并做好检查记录;根据设备运行情况和天气变化趋势,对锅炉厂房暖风机、暖气投运情况和加热设备进行细致部署,确保安全可靠,对个别窗户有漏风破损的重新进行密封更换,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设备箱门关闭、密封良好;提高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意识,逐级逐项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防寒防冻责任人,并加强监督和管理,发现问题一查到底、整改到底,并对相关责任人从严考核;坚持将“两票三制”和反事故技术措施落实到生产的各个环节,狠抓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反事故行动,通过完善应急处理预案,做好风险预控、重大隐患处置等工作,强化重大危险点、源的安全监管,落实防冻措施,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代购电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