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2022年度江苏售电用户绑定情况展示

2021-12-07 08:44来源:淼爸评书作者:淼爸评书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市场江苏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2022年度售电用户绑定自11月19日开始至今已有18天,截止至本文撰稿,累计公示过用户72630家。每日公示用户数量如下图。(所有数据均为公开数据,猜猜只是每天收集了一下而已,不用后台私信要数据,大家看不到的数据,猜猜也看不到)

(来源:微信公众号“淼爸评书”id:miupapa_233 作者:淼爸评书)

微信图片_20211207084223.jpg

有三天公示用户都突破7000家,11月21日最高到达8426家这个恐怖的数字(相当于一天审核了去年1/10还多的用户合同),售电同行和交易中心的审核兄弟姐妹们,真是太敬业了。18天基本上干了去年2个月的活儿。还不算新用户审批、授权人授权等审核。那个数据已经突破10万+。这已经不是工作了,就是在拼命了作为售电从业者,代表大家真心感谢交易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无私的付出。

原来猜猜预测2022年二类用户数量可能要突破10万,目前看来还是很有希望的。(按照目前平均4000家用户来计算,总数可能要到11万家。)不过总共留给绑定的时间,还有11天。留给中国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考虑到可能出现的驳回再提交,建议在12月12号前完成提交绑定,以确保留足足够时间。现在还在用复杂流程招标的存量用户,真的要抓紧了......

上述用户中还包括争议用户,猜猜还是想劝大家以和为贵,别把用户弄成1.5倍,明年找上门来就不好了。

后续猜猜会提供已公示用户在线查询系统,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江苏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