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国能大港电厂:2021年12月份京津唐地区月度市场交易中获交易电量3.017亿千瓦时

2021-12-02 13:17来源:国能大港电厂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交易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获悉,国能大港电厂在12月份京津唐地区月度市场交易中,共获得交易电量3.017亿千瓦时,为完成企业年度经营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在电量交易中,该厂电力营销部门精准把握电力市场形势,抓住能源保供有力时机,进一步加大电量营销力度,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努力拓展大用户直供电市场,争取优质电力用户,同时认真核对测算发电成本,科学制定竞价策略,最终获得交易电量3.017亿千瓦时,其中天津地区增量交易电量0.1亿千瓦时,冀北地区增量交易电量0.17亿千瓦时,电网代理购电交易电量2.746亿千瓦时,交易电价较基准电价上浮20%,有效减轻企业经营压力,促进增收创效。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市场形势,该厂突出重点,提前谋划,在确保天津域内电量交易份额的基础上,通过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电量交易,千方百计拓展发电业务空间。对内强化自身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环保生产基础,加强机组运行调整和设备检修维护,提升机组运行经济性和可靠性,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对外深入细致分析当前电力市场和煤炭市场形势,坚持“价格优先、量价兼顾”,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优化电量结构,全力争取高价电量,努力实现整体利润最大化,为企业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交易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