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华东能监局通报安徽清洁能源消纳暨调度交易价财市场秩序综合监管情况

2021-11-26 09:33来源:华东能监局关键词:清洁能源消纳电力市场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清洁能源发电项目并网消纳和调度交易价财市场秩序,11月18日,华东能源监管局专题向安徽省电力公司通报相关监管情况,要求立即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华东能源监管局副局长郑逸萌出席通报会并讲话。安徽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周敬东,副总经理陈兆庆及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通报会上,华东能源监管局通报了安徽省清洁能源消纳暨电力调度交易价财市场秩序综合监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7个方面的整改要求;安徽省电力公司汇报了整改工作计划安排。

郑逸萌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安徽省电力公司近年来在清洁能源消纳及电力市场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同时要求供电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更高层次认识清洁能源消纳和落实“双碳”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依法治企意识,加强普法学习教育,不断规范企业经营管理,树立央企的良好形象;三是要立行立改,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举一反三,系统开展自查自纠,补齐短板,形成整改工作闭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消纳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