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直播 | 2021年绿色电力交易线上研讨会报名

2021-11-18 08:5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绿色电力交易绿色电力交易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正式批复《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工作方案》,这是我国首次从顶层设计推动绿电交易的重大机制创新,开启了我国绿电消费的新模式。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必须要采取有力举措大力发展新能源。通过开展绿色电力交易,将有意愿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用户区分出来,与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直接交易,以市场化方式引导绿色电力消费,体现出绿色电力的环境价值,产生的绿电收益将用于支持绿色电力发展和消纳,更好促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为推进开展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工作,推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联合北极星电力网拟于2021年11月24日-25日在线上举办“2021年绿色电力交易线上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相关主管部门、电网公司、电力公司、售电公司、电力用户及电力行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从多层面、多角度解读绿色电力交易的政策、交易规则,探究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的新机遇。

一、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1年11月24日-25日(1.5天)

会议形式:线上直播

直播平台:北极星学社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北极星电力网

承办单位:北极星售电网

支持单位: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

三、研讨主题

10.jpg

四、参加对象(谁将参与)

相关政府部门

两大电网公司及各网省电力公司

发电集团

电力设计院、相关科研院所

新能源企业(风电、光伏等)

售电公司

电力大用户

五、费用及其他

参会费用:1800元/人

请参会代表将回执表(私信会务组索要)填好后尽快前回复至会务组,以保留参会名额

六、报名联系

迟老师:电话/微信 18911932562

乔老师:电话/微信 13383650417

(添加微信请备注:绿电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绿色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绿色电力交易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