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交易均价再度上涨 湖南2021年11月电力市场交易结果出炉

2021-11-02 09:05来源:电力聚焦关键词:电力交易电价湖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1月湖南电力市场共交易电量63.02亿千瓦时。年度双边协商交易已成交5.90亿千瓦时。由于11月份的燃煤火电年度交易合同可换签,其中火电年度合同4.68亿千瓦时,换签后火电年度合同平均价差由降价1.59分/千瓦时调整至涨价8.93分/千瓦时。

(来源:微信公众号“电力聚焦”ID:dianlijujiao)

在本次月度双边协商交易总成交电量总成交电量56.29亿千瓦时,成交均价为涨价8.54分/千瓦时,月度集中竞价交易成交电量0.83亿千瓦时,统一边际出清价为涨价9.0分/千瓦时。

由于国家规定的电价上浮上限由10%增加至20%,本月湖南电力市场交易均价再度上涨。

活动推荐:

为进一步推广电力市场交易、电力现货市场、电价等知识的普及,帮助电力交易相关从业人员快速提高业务素质,兹定于在线上举办电力交易员技能提升培训班,课程内容包含电力体制改革政策、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电力市场交易等。课程将对电力体制改革、当前电力市场现状、电力市场化交易规则、电力现货市场交易、电价等售电行业关注的热点内容进行解析,使学员能够在短期迅速对电力市场有全面的了解,实现技能的快速提升。培训期间可提供老师的课件供学员反复学习和自学,提升工作效率。证书加持,学员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电力交易员”课程培训证书。

报名联系:乔老师 13383650417(添加微信请备注:单位+名字+电力交易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湖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