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华中能监局成立迎峰度冬能源保供领导小组

2021-10-28 09:45来源:华中能监局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市场交易电力业务许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近期电力和天然气供需形势持续紧张、价格持续上涨等情况,为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全力做好当前能源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监管工作,保障能源平稳有序供应,最大限度满足社会用能需求,华中能源监管局立足监管职能,成立了2021-2022年今冬明春能源保供领导小组,印发了能源保供工作方案。

领导小组由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成员为全局各处办负责人。领导小组职责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对能源供需形势、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及时汇报和协调解决有关能源保供问题。协调指导各处办工作,强化各处办分工协作,落实落细能源保供工作责任。

根据华中能源监管局能源保供工作方案,全局各处办重点围绕电力、电煤、天然气、成品油供需形势和有序用电监测研判,电力市场交易秩序监管,天然气储气设施“应储尽储”,电力运行安全监管及电力应急和可靠性管理,电力业务许可办理及后续监管,供电监管和12398能源监管投诉热线等工作,加强分工协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提高保供工作的敏锐性和时效性,并及时向国家能源局报告供需信息和重要事项情况,全面履行监管职能。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充分发挥派出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坚持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迎峰度冬能源保供相关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