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辽宁开原发布有序用电通知 这些单位、地点需要降低用电量

2021-10-08 08:35来源:二三里客户端关键词:有序用电电力供需用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实施有序用电的通知,称因近期受电煤紧缺影响,电力持续紧张。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在重点时段(每日16:00 -21:00时)的正常运行,市政府决定实施有序用电措施。详情如下:

关于实施有序用电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办事处),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事业中心:

因近期受电煤紧缺影响,电力持续紧张。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在重点时段(每日16:00 -21:00时)的正常运行,市政府决定实施有序用电措施,要求如下:

一、在保障供水、供热等基础设施用电前提下,各机关单位办公楼、活动中心、食堂、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建议降低30%-50%用电量,不处于工作状态的用电设备要应关尽关。(各乡镇(街道),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事业中心负责)

二、全市各中、小学校及教育培训机构等,建议降低30%-50%用电量。因日照时间渐短,可适当调整学生离校时间,减少夜间上课的时长、次数。(市教育局负责)

三、各天桥、街口、商场、道路两侧等亮化广告牌要减少照明时长,建议降低30%-50%用电量,全市各主要道路要以保证正常行驶视线为前提,尽量减少照明体数量及用电时长。(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综合执法局负责)

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带动亲属、朋友共同有序用电,减小电网压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本通知即日生效,计划于10月11日终止。

中共开原市委办公室

开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序用电查看更多>电力供需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