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江苏能监办赴增量配电企业开展现场调研和事中事后监管

2021-09-28 10:48来源:江苏能监办关键词:电力业务许可证增量配电增量配电试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江苏能源监管办赴徐州华美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及事中事后监管(以下简称“华美公司”)。华美公司属徐矿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第三批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之一,于2019年4月2日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其服务范围集中于徐州煤炭矿井,同时持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业务范围跨多个领域,特点较为突出。

江苏能源监管办首先按照申报材料内容现场核查华美公司许可条件保持情况,该公司人员队伍充实稳定,供配电设施建设有序推进,可充分满足配电业务需要。

江苏能源监管办随后结合华美公司经营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对监管机构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座谈。华美公司介绍其在多元化发展方面所做努力,包括与地方政府协商扩大配电区域范围、争取采煤塌陷区光伏发电指标、提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等级等,并希望监管机构进一步强化政策宣贯力度,让企业更好了解国家“放管服”改革精神和举措。江苏能源监管办就全面推广“告知承诺制”相关情况进行宣贯,对华美公司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和支持,并要求其在今后经营中一是要继续强化能力建设,诚实守信经营;二是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用户“获得感”;三是要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体现改革优势;四是要更好承担国企责任,发挥社会效益。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继续对增量配电持证企业开展事中事后全覆盖监管,深入了解相关企业许可条件保持情况和配电业务运营情况,推动增量配电改革措施更好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试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