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2021年关中地区煤改电用户电采暖“绿电”补充交易成交结果公布

2021-09-23 09:35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绿电绿色电力交易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按照《关于完善关中地区散煤治理清洁取暖有关政策的实施意见》(陕发改环资〔2021〕154号)安排,为进一步巩固关中散煤治理成果,降低散煤治理居民用户清洁取暖成本,交易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依据电力直接交易相关规则,延续前期煤改电“绿电”交易组织模式,针对2021年关中地区煤改电用户电采暖缺额电量开展补充交易,本次交易于2021年9月17日16:00结束。交易成交结果公告详见附件:

微信图片_20210923093255.png

活动推荐:

为推进开展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工作,推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拟于2021年10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办“2021年绿色电力交易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相关主管部门、电网公司、电力公司、售电公司、电力用户及电力行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从多层面、多角度解读绿色电力交易的政策、交易规则,探究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的新机遇。

报名联系:乔老师 13383650417(添加微信备注:单位+名字+绿电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查看更多>绿色电力交易查看更多>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