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现货企业正文

京玉发电:4-8月在山西电力现货市场中交易现货总电量约1.7亿KWh

2021-09-10 10:17来源: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电价山西现货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电网于本年度4月开始进行电力现货连续试运行,目前运行已超5个月,原则上不再安排中途整月停止,向不间断运行进行过渡。

今年虽然用电市场增长达10%以上、但是新能源机组装机容量持续增加目前已突破3000万KW,大大压缩了火电机组市场占用率、同时燃煤市场供需紧张,火电厂变动成本持续上升,盈利空间不断被压榨。

面对困难重重的市场条件,京玉发电发电运行部营销小组充分发扬“三千”精神,从本年度电力现货运行伊始,便认真研读最新政策文件,争分夺秒、不辞劳苦、废寝忘食,精心组织各项工作,合理调整中长期合约电量及曲线,每日认真分析全网形势及电价空间,全力做好报价、出清、结算统计及复盘等工作。

4-8月,通过发电运行部营销小组不断努力,交易现货总电量约1.7亿KWh。山西省电力交易主要包括中长期交易及现货交易,本年度各项规则及政策变化力度之大空前绝后且内容复杂,尤其在7月份推出了中长期合约分时段交易,将中长期交易传统模式打破,不断提高交易频次及难度,面对分时交易耗时耗人,预测及分析要密切结合现货信息以及煤价飙升导致机组变动成本不断上升等各项困难,营销小组人员勇于担当,面对各种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尽心尽力做好了各项交易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山西现货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