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现货报道正文

浙江电力现货技术支持B系统建设方案讨论会召开

2021-09-06 08:48来源:浙电调控先锋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现货市场浙江现货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国网浙江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自动化处组织召开电力现货市场技术支持B系统建设方案讨论会,省调计划处、运行处和湖州地调、中国电科院、南瑞科技、达梦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讨论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电调控先锋”ID:zddkxf)

会议针对现货B系统与外部系统的数据交互、现货A系统与现货B系统的数据同步方式等关键技术点展开了深入讨论,明确了电力现货市场技术支持B系统的定位。会议要求现货A系统与现货B系统在数据输入、数据输出和出清结果三个主要环节确保数据的一致性。

当前现货B系统建设目标是先作为现货A系统的备用系统进行建设,最终目标是达到现货A系统与现货B系统双活运行的标准,保障现货业务的稳定运行。

下阶段,现货B系统建设将在9月底前完成基础平台的搭建和硬件设备的调试,12月底前完成系统软件功能的部署,实现独立系统运行运行能力,并继续推进后续的开发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608462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浙江现货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