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云南能监办听取云铝股份公司电力市场秩序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2021-08-19 10:42来源:云南能监办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市场化交易云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就云南电力市场秩序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云铝股份公司专题工作汇报。

会上,云铝股份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从近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整改工作存在问题、整改各相关方意见建议、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云南能源监管办对云铝股份公司今年以来严格按照规则开展市场化交易,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针对当前整改工作推进缓慢的客观事实,加大整改力度;二是严格按照国家能源局整改工作要求,配合云南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尽快制定推进整改工作具体方案;三是严肃调度纪律,严格按照调度指令执行有序用电有关工作,维护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云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