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清洁供暖工程再发力!2021年河北石家庄地区煤改电工程全面启动

2021-08-16 14:31来源:长城网作者:郑建卫关键词:煤改电清洁取暖清洁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国网井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吴家窑镇良都店村架设配电变压器,全力推进该村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建设。该村将新建改造配变2台,增加容量400千伏安,改造10千伏线路0.11千米、低压线路5.63千米,工程完工后,村民们将于今年冬天用上干净清洁的电供暖。

自石家庄地区煤改电工程开工以来,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成立煤改电攻坚领导小组,建立煤改电工程日协调、日调度、周通报工作机制,实施煤改电工程一县一案,畅通沟通渠道,形成工作联动。

为高效推进工程建设,该公司建立内部横向协同机制,各专业部门通力协作,明确专业人员责任,对资金量大、施工难度大的项目实行领导承包制,全面把控物资催缴、人员力量调配、现场管理等关键环节,明确职责分工,形成上下贯通、横向协同、管控有力的组织管理体系。强化业主、施工、监理三个项目部的标准化建设,严格现场施工管理,树立安全第一,进度、质量统筹兼顾的施工理念,确保安全高质量完成煤改电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井陉10千伏彪村564线路良都店村配变改造工程等52个‘煤改电’工程已经开工,下一步我们将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完成。"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设备部主任白云飞说。

据悉,2021年石家庄地区煤改电和煤改电电网补强工程总投资3.19亿元,涉及赞皇、平山、高邑等16个县,共计92个项目,包含394个单体工程,新建及改造配变365台,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331.62公里、0.4千伏线路1310.35公里。

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县域网架结构,全面提升装备水平,满足清洁取暖煤改电用户的用电需求,进一步推动北方地区冬季清洁供暖进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改电查看更多>清洁取暖查看更多>清洁供热查看更多>